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进行计算的最简单方法是如果单位是一个产品。如果你想计算利润,即销售一台电视的平均收入,你需要知道销售价格和所有变动成本。这些成本会随着生产量的增加而变化。例如原材料、供应品、运送、收购费用等等。
如果从销售价格中减去所有变动成本,就会得到每单位生产的利润率。它将显示考虑到所有情况后,制造和销售一个单位的成本是多少。计算公式:
现在我们来看看最常见的单位经济学公式,并在单位为客户的情况下进行计算。为了准确计算一个客户在一定时期内带来多少收入,我们使用了一组指标。主要包括:
让我们考虑一下如何使用这些指标来计算单位经济效益。
步骤 1
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计算 CAC,即吸引一个客户的成本。所有与营销相关的成本都必须除以吸引并进行购买的客户数量。这些成本包括营销人员的工资、广告预算本身以及其他费用。
例如,一位书商在六月初花费了 50,000 卢布通过情境广告吸引顾客。一个月内,这则广告带来了100个客户。方法:
客户获取成本(吸引一个客户的成本)= 50,000 ÷ 100 = 500 卢布。这位企业家花了这笔钱,通过这个特定的吸引渠道,在六月份获得了一个买家。
第 2 步
最重要的阶段是计算一个单位(客户)在与公司合作的 波兰 whatsapp 筛查 整个期间带来的总收入。为此,我们将使用 LTV 公式。
假设企业家销售了 80 本书:60 本售价 2,000 卢布,20 本售价 1,500 卢布。在这种情况下,平均账单可以按如下方式计算:
AVp = (45 × 2000 + 35 × 1200) / 80 = 1650 卢布
接下来,我们计算所有变动成本。例如,这些可能包括书籍本身的购买、运输、包装、佣金等成本。我们假设一本书的变动成本(VC)为 40%。
步骤3
现在我们需要计算寿命。这里一切都变得更加复杂,因为终身收入是指客户在与公司互动的整个期间内带来的收入。并且这个数字只有当客户最终离开时才能获得。然而,在某些领域,客户可能会选择一家公司和一款产品多年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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